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伟源电子设备有限公司

开合式电流互感器开合式电流互感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武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187448
  • 邮件:khsdlhgq@163.com
  • 传真:0533-318744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开合式电流互感器配置的要求
开合式电流互感器配置的要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开合式电流互感器配置的要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1 14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开合式电流互感器配置的要求
 相信通过之前的讲解,大家对开合式电流互感器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了解了,那么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对配置的要求。具体如下:

  1)开合式电流互感器的配置应尽量避免主保护出现死区。保护接入互感器二次绕组的位置,应避免当一套保护停用而被保护的主设备继续运行时,互感器内部发生故障时保护存在死区。

  2)开合式电流互感器的配置应能可靠保护系统的各种类型故障,一般情况下,在中性点有效接地的电网中,应配置三相电流互感器;在非有效接地的电网中,根据保护装置的性能,为保证两不同点发生两相接地故障时,能有2/3机会只切除一个故障元件,提高供电可靠性,可配置二相或三相电流互感器。

  3)为可靠地保护主设备的各个部位,一般情况下,每个主设备至少配置1组开合式电流互感器。在能够实现可靠保护的前提下,应尽量减少互感器的数量,必要时候,应增加互感器二次绕组的数量。

  4)开合式电流互感器二次绕组的数量及其技术特性应满足继电保护、自动装置和测量仪表、电能计量装置的要求。

  由此可以看出,开合式电流互感器对配置的要求也是有很多的,只要满足了上述要求,就能够保证它的正常使用。

 
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开合式电流互感器配置的要求
询价单